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B级轿车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2: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 实习生梁静晶) 上周四,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在首款乘用车骐菱本月底正式上市后,长丰汽车在明年将投产两厢和三厢轿车,预计后年长丰汽车还将正式切入B级车市场。未来将形成包括SUV、MPV和轿车在内的四大产品平台。

  李建新向记者透露说,在本月26日,作为长丰战略转型之作的首款乘用车———骐菱将正式上市,而随着该车的上市,长丰今年的销量也将冲击7万辆。记者了解到,按照长丰汽车的计划该车本来是在去年12月进行上市,但由于发改委目录和新车品质等问题,新车一直迟迟没有落地。对此,李建新在采访中表示,目前该车的核准报告已经上去了,预计在上市前能得到发改委的批复。

  同时,该车还正式开启了长丰的乘用车平台。“我们目前做了四个平台,在引进技术基础上做两个,另外自主开发了两个。”李建新解释说,引进吸收的两个平台分别是三菱V31的平台(即CS6平台)和飞腾平台(CS7平台),而两个自主开发的平台是全新的A级车和B级车两个平台。“其中,B级车将在2年后推出,而明年在A级车平台上的两厢车和三厢车将上市。”李建新指出,在未来的几年当中,长丰每年会推出2-3个新产品。据悉,为了保证新车型的面世,长丰在过去三年中在研发设施方面投入了将近5个亿。

  此外,李建新还透露了今后长丰的海外市场战略目标,国内国外两个市场销量为1:1,并计划在两年时间内打入北美市场。“具体的方案路线包括选址等正在评估,前期制定目标是5万到8万辆。”李建新表示,刚开始投资不会太大,以后销售目标根据市场反应而定。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