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上汽时代的名爵MG7 市场产品均有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10:12  中国经营报

  诞生仅半年时间的MG7,经历了南汽时代和大上汽时代两个企业品牌时代,在大上汽的平台下,MG7呈现出勃勃的生机和令人乐观的前景。

  MG7诞生于南汽时代。在强大的日系车和德系车的压力下踏入国内车市。虽遭劲敌围攻,但MG7凭借其超强的性价比和独特的英伦风格,脱颖而出,在短时间内形成了中高级车市的新生力量,并迅速获得广泛关注,成为2007年车市的一道独特风景。与其他大品牌的明星车型相比,此时走在南汽时代的MG7更多的是依靠自身的品牌优势和产品技术面对国内车市的残酷考验。

  在2007年底上南合作之后,MG名爵拥有了更加强大企业背景,此时的MG7也得到了更适合其发展的机遇。得益于上汽的资金、技术和营销平台,MG名爵的规划能力和产品整合能力都得到加强,使得MG名爵原有体系得到了有力补充。而08款MG7从原来的单兵作战发展到集团化的整合能力,其平台水准的提升自然也将MG7的实力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上南合作签约后的1月份,MG7销量猛增。面对一个新的时代,MG7不管在市场政策上、产品线上均有新的变化。走在大上汽时代的MG7自身定位更加清晰,方向更为明确。“强强联姻”的收效在MG7身上迅速显现,这无论是对于合作本身还是对于MG名爵的品牌都是积极的肯定。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