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圆梦08活动五大动人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46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圆梦08活动五大动人花絮(图)

东风日产圆梦08活动五大动人花絮,孩子们与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合影

  春节期间广受关注的东风日产“新年新愿新车盛典活动”已经于日前落下帷幕,十位车迷凭借自己的动人梦想取得优胜,2月29日的盛大颁奖典礼成为了广大车迷的欢乐聚会。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回头看看一个月来的过程,还是有很多值得回忆的点滴。很多车迷通过他们的梦想,表达了自己内心对爱人、对家人的真挚情感。这些点点滴滴的花絮,真实地再现了此次活动寻找“有梦想的人和坚持梦想的人”的精彩时刻。

  最感人的爱情宣言

  车迷郭先生在梦想中写道:“与女友在京打拼多年,近期刚刚买下一套房子,但是没有告诉她。我打算在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带她到新家约会,给她一个惊喜。她还非常喜欢骐达这款车,但是现在刚买完房余款不足了,再攒一下钱,等她过生日的时候送给她!”寥寥数语,却充分描绘出了这对北漂情侣间的动人爱情,相信有彼此之间的互相呵护,郭先生和他的女友一定会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最温暖的家庭梦想

  同样是获得圆梦机会的另一位郭先生,也用自己的新年梦想感言书写了自己对妻子的真挚情感:“在情人节的那一天,我要和孩子他妈一起重温婚礼的甜蜜,嘿嘿嘿。去一趟欢乐谷游玩,希望能够搭乘东风日产的车。”今年已经56岁的郭老先生,虽然年近花甲,但是与妻子的感情不减分毫。从梦想宣言的字里行间,都透出了夫妻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平实而坚定的美丽爱情。

  最幸运的车迷

  毋庸置疑,在活动结束前一刻才写下梦想宣言的张先生是最幸运的,他抓住了最后的机会。貌似随意写下的梦想,却让他赢得了免费用车和2008元的梦想基金。而在圆梦现场与工作人员沟通的时候,主办方才了解到,张先生尚没有考取正式驾照。张先生能够获得圆梦机会,可谓幸运中的幸运。

  最受欢迎的嘉宾

  知名组合羽泉中的胡海泉,不仅仅拥有人所共知的歌手身份,还同时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可谓唱作俱佳,这让他拥有更加庞大的Fans群体。在活动闭幕的车迷聚会上,胡海泉先生作为神秘嘉宾出场,惹来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他还像一位普通车迷一样坐在台下的观众中间,不断凭借幽默的言辞,让现场的气氛活跃非常,笑声不断。

  最爱心洋溢的时刻

  毋庸置疑,当圆梦车迷李女士宣布自己将为三位农民工子弟圆游京城、看奥运的梦想时,全场车迷在那一刻,心中都被爱心和感动所洋溢和充满了。当这些孩子接过胡海泉给他们带来的书包和礼物时,现场长时间掌声雷动,这个社会需要爱心,但这个社会同样不缺乏爱心。东风日产的圆梦活动,帮助这些孩子参观天安门和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圆了这些孩子在08年的梦想,虽然这个梦想很简单很天真,但却是最感人和最大的意义所在。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