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预告:3月12日17:30访谈式直播逍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43  新浪汽车
直播预告:3月12日17:30访谈式直播逍客上市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3月12日下午17:30点在上海正式上市,届时东风日产逍客的价格谜底将会解开,敬请关注!

    为了使网友在第一时间全面了解这款新车,新浪汽车将采用访谈式直播,即前方发布会现场视频+后方演播室嘉宾聊天的方式,通过网络视频切换现场直播上市发布会。

  届时,新浪汽车将通过实时直播发布会现场画面向网友第一时间介绍逍客的最新信息。同时,后方演播室将邀请到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主编李晓光和北京东风日产的经销商代表对车型进行详细的解读,与聊天室的网友互动,一同期待价格的公布,并电话连线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在第一时间为网友解读新车、回答疑问。

  逍客是日产公司面向世界融合趋势而开发的一款跨越时代的车,它将动感设计、高性能表现和高安全水平完美地融为一体,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并在更高的设计和技术层面实现了全面超越,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城市用车的认识,代表着汽车工业领域最新的设计潮流与技术走势。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