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杂志《消费者报道》评出最佳与最差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8:0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3月5日专电 美国《消费者报道》杂志近日根据对消费者的调查评出了过去10年里美国市场上最佳和最差二手汽车排行榜。进入最佳二手车排行榜的大多是外国品牌汽车,美国汽车公司的产品则成为最差二手车名单上的主要成员。

  据《消费者报道》网站报道,该杂志根据可靠性、安全性、油耗及贬值速度等指标对市面上常见的数十个品牌、上百种型号的二手车进行打分并排出名次。

  排在最佳二手车排行榜前列的车型包括本田Acura Integra、宝马M3、本田CR-V凌志ES林肯大陆、马自达3、尼桑Ultima、保时捷911斯巴鲁Baja和丰田4Runner。

  口碑最差的二手车名单中则包括了别克Terraza、雪佛兰开拓者道奇Grand Caravan、通用Jimmy、克莱斯勒切诺基、林肯Aviator、奔驰SL、尼桑Titan、庞蒂亚克G6和大众捷达等常见车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