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锐斯官降2.24万后 经销商再优惠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9:48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2月25日一汽丰田PRIUS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价格调整,标准版从原来的28.22万元调整为25.98万元,降幅2.24万元,真皮导航版从原来的30.20万元调整为27.98万元,降幅2.22万元。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经销商还可以在官方降价之后再给出消费者2000元左右的优惠。

  普锐斯是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也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混合动力轿车。普锐斯的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世界先端技术,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令汽车的性能有了划时代的改变,不但达到了远远低于传统汽车的油耗水平,而且实现了世界高水平的低尾气排放。

国产混合动力普锐斯正式下线售28.8万-30.2万

国产普锐斯

  简洁明快的前卫设计,营造赋予运动感觉的感性造型,全车长×宽×高为4450mm×1725 mm×1510 mm,从前端、到车顶、到尾部的一体化线条俊朗流畅,与亮丽的前翼子板一起构成了充满感性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具有引导气流和缩小前端阴影作用的独创性车顶设计与富有张力感的侧面车窗三维曲面设计,使气流更顺、空气动力性更高。


普锐斯内饰

  仪表盘系统通过采用电子控制技术对操作系统和显示系统的功能进行了革新,达到了全新前卫的设计效果。主要显示系统都安置与便于目视的原视点位置,而操作系统则都集中在手边,从而大大缩小了实现和焦点的移动范围,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实现了人性化通用设计的人机界面。

  编者短评:普锐斯以中国市场上的首款混合动力轿车自居在上市时便定价偏高,随着近期的混合动力新品快速上市,普锐斯进行价格调整,但鉴于对手的车型优势,普锐斯价格调整后的价格也仍然不低,不过普锐斯既然是环保先锋,在科技、环保等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