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HED-5 i-Mode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35  新浪汽车

现代HED-5 i-Mod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发布了Flextreme概念车,日产又在年初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Forum概念车,两辆车都属于家庭用车,但又同传统MPV有所不同,都在寻求新的突破。本届日内瓦车展,现代也带来了一款称为HED-5 i-Mode的概念车,该车向大家展示了大量的先进技术,拥有创新设计的座椅,以及能够大幅降低整备质量的新型材料。在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现代将利用这些新技术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现代HED-5 i-Mode概念车

  现代的设计风格越来越有欧洲味,但又与欧宝Flextreme简洁有力的线条不同,带有一点韩国式的繁杂。全新HED-5 i-Mode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还是非常时尚的,六角形进气格栅非常独特。相对于日产Forum和欧宝Flextreme流畅的线条和平滑的车身,现代HED-5概念车则显得不够成熟,线条有些零乱,特别是车头太多褶皱。A柱的三角窗可能会阻碍驾驶员的视线,无B柱的对开式车门设计则令车内乘客更有开扬感,不过在量产车上实现的可能性不大。现代HED-5 i-Mode概念车也有独到之处,从侧面看非常动感,其姿态好像是起跑线上的运动员,对于一辆MPV来说颇具创意。


现代HED-5 i-Mode概念车

  HED-5概念车采用六座设计,可旋转的座椅提供了很大的灵活性,前排乘客可以与后排面对面交谈,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也能沿着地板上的轨道自由滑行。座椅用法国Cognac真皮包裹,头顶是全景天窗,周围则是各种先进的娱乐设施。LG为现代汽车特别打造了一套数字化娱乐系统,包括无线网络连接、游戏、电影和车载电话。并且键盘、游戏手柄和耳机也全部为无线连接。


现代HED-5 i-Mode概念车

  现代HED-5 i-Mode概念车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12hp和461Nm,与其搭配的是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即使满载六名乘客也能轻松应对。此外,发动机还采用了废气再循环系统减少氮氧化合物的排放,能满足欧洲市场的排放标准。虽然现代的这款MPV概念车还没有量产计划,但现代最新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在明年装车,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则将于2011年上半年配备现代新车。(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