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款绿色环保跑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3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4日电 英国摩根汽车公司打造的全球首款绿色环保跑车将亮相本周开幕的日内瓦汽车展。

   摩根汽车公司成立于1909年。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日报道,这款车是摩根汽车公司为百年庆典而设计,整个项目费用为190万英镑(约合370万美元)。

   这款车车身轻盈,以氢气能源为动力,排出的尾气为水蒸气。车内配置的先进燃料电池可产生22千瓦电量,约为典型内燃机发电量的五分之一。车身携带的能源储备系统会在汽车加速或爬坡时提供额外电量。汽车设计最高时速约为145公里,可在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时速97公里。

  这款车目前仍处于概念阶段,但摩根汽车公司并不排除未来批量生产的可能。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