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CEO称美国车市销售要比最差预期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22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4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瓦戈纳4日说,今年前两个月,美国汽车市场销售疲软,但要好于那些最差的预期。

   瓦戈纳是在第78届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媒体日期间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公平地讲,今年年初的美国车市表现至少比那些最差的预期要好。

   瓦戈纳说,通用公司没有对其支出计划进行任何巨大的变动。如果市场继续疲软,且不能恢复到正常轨道,公司将会采取应对措施。

   由于油价高企,加之消费者担心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世界知名汽车厂商3日发布的汽车销量显示,今年2月份,其在美国市场的销售遭遇寒流,尤其是最为赚钱的卡车、SUV和大型轿车的销量出现大幅下滑。

   数据显示,美国三大汽车厂商——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今年2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分别同比下跌13%、7%和8%,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美销量同比下降3%。

   著名投行高盛公司已将美国市场2008年的汽车销量预期下调至1500万辆,低于2007年的1630万辆。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也预计2008年的北美汽车市场销量将创下10年来的新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