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全系降价酷宝反涨 酷宝实际价格上浮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 记者近日从华晨汽车获悉,由于进行了安全升级,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酷宝有三款车型官方涨价7100元。但同时来自华晨经销商的消息显示,目前中华全系轿车均有5000元左右的降幅,酷宝的实际价格仍然上浮2000元左右。

中华酷宝外观
中华酷宝外观

  据悉,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旗下共有四款车型,其中1.8MT经典型、1.8MT时尚型和1.8T MT运动型均涨价7100元,由上市时的厂商指导价11.68万元-14.88万元上升为12.39万元-15.59万元,而1.8T手自一体型价格未变,仍为16.95万元。华晨方面已证实了这一官方涨价消息,并称此次价格调整从2月初就已经开始执行。

  一家华晨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酷宝加价是因为进行了整车防噪、护板加强、扩大吸能区等六项安全升级。另外,目前包括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和酷宝等中华全系轿车均有5000元左右的降幅,也就是说,中华酷宝的实际市场售价为11.89万元-15.09万元,仍然较去年9月上市时的厂家指导价上浮了2000元左右。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