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挑战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7:4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史歌

  据悉,比亚迪F6将在本月进行全国上市,虽然目前厂家还未公布最终定价,但比亚迪有关人士透露F6将以“凯美瑞的享受、凯越的价格”,即“凯凯超值定律”对中高级车市发起强有力的挑战。同时比亚迪F6将目标锁定在中高级车的热销车型,欲与凯美瑞、雅阁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决高下。

  比亚迪F6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达2740mm,是一款典型的B级轿车,作为比亚迪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战略车型,比亚迪人在其身上倾注了5年的心血。F6是历经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铸就的高品质高性能商务坐驾,比亚迪F6的品质是不容置疑的。同时比亚迪F6的外形也无可挑剔,荣获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等多项大奖,车身尾部的造型与车身前脸相互呼应,富有雕塑感,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已经完全摆脱了自主品牌中高档轿车固有的印象,设计更加符合国际潮流,做工更加精细高档,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博采众长,却浑然天成,自成一体。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6搭载的是三菱顶级MIVEC技术的4G69发动机,拥有121kw/58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并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而百公里耗油仅6.9L,达到欧四排放标准,动力强劲且经济实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商用和日常使用需求。

  另外配置方面,从官方公布的配置表来看,ABS、EBD和4个安全气囊,可调式方向盘、DVD、GPS、车载电话、倒车显像、倒车雷达等各种豪华配置应有尽有。底盘和动力传输系统匹配合理,整车最高车速可达202km/h,底盘经莲花公司调校,伺服式制动助力转向系统使车辆操控轻便自如。官方数据显示,F6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增加了驾乘者的舒适性,大幅度减少来自路面的前后方向力,从而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同时也保证了直线行驶的稳定性。

  从数据上看,比亚迪F6具备了凯美瑞、雅阁等同级车必备的元素,F6的性能和质量及性价比优势将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将完全可以与凯美瑞、雅阁等合资产品一决高下。

  “中国凯美瑞”F6续写比亚迪汽车销售奇迹指日可待!

  来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