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召回部分S-MAX旗舰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15  信息时报

  上个月底,长安福特马自达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从2008年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召回从2007年10月10日至2008年2月1日(含)之间生产的S-MAX(参数配置 图库)旗舰型车,召回车辆总数为565台。

  所有S-MAX 2.3L时尚型和豪华型以及2008年2月2日起生产的S-MAX 旗舰型不受本次召回影响。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