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C级3月15日上市 车型配置与进口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5:45  新浪汽车
图为进口奔驰C级
图为进口奔驰C级车外观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克)近日宣布,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国产化进程顺利,将于3月15日正式投放市场,届时,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将得以全面重新布局。

  C级轿车在诞生之后的25年里始终受到全球市场的关注和追捧,显示出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强大的吸引力。为确保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拥有全球品质,北京奔驰-戴克在风格设计、科技水平和生产质量方面都严格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的国际统一标准,力求为中国市场打造最高标准的中级豪华轿车。相信在进口C级轿车强劲销售势头的基础上,国产C级轿车的高销量绝对值得期待!

  作为北京奔驰-戴克全新C级轿车国产化第一阶段推出的三款车型,C 200 K时尚型(AVANTGARDE),C 200 K优雅型(ELEGANCE)以及C 280时尚型(AVANTGARDE)与前期进口的车型在配置方面完全一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为一个车型系列,却拥有充满活力动感的“时尚型”和富于经典与传统的“优雅型”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外观,显示出梅赛德斯-奔驰引导个性化潮流的前瞻理念,并能够进一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年轻精英客户群体对于高品质座驾的要求,同时也成为彰显他们身份和格调最好的符号。

  适逢阳春三月,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的面世无疑是北京奔驰-戴克呈献给国人最好的新春礼物,也是北京奔驰-戴克继实现奔驰E级轿车国产后,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又一杰作。依托梅赛德斯-奔驰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消费者在购买、维修等各方面都将享有强大而可靠的保障。随着国产C级轿车在市场认知度、销量、以及产能的不断增长,北京奔驰-戴克必将逐步主导中国豪华车市场。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