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三厢版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丁之方

  继2007底成功投放全球战略车型全新Mazda2之后,马自达计划在今年上半年于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再投放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首发车型——马自达2三厢版。

  据介绍,这款全新车型围绕“动感·创意·优雅”的设计理念,打造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和舒适的车内空间,同时又完美地融合了动力性与舒适性。这款定位为“新概念紧凑型轿车”的全球首发车型,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间的完美平衡。通过解决车型设计中“矛盾体的和谐统一”,达到目标消费者“工作生活两相宜”的用车体验。除了时尚动感之外,这款新车增加的优雅外形元素与马自达品牌特有的动力和操控优势,将成功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