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凯迪拉克CTS登场 老款迎3.8降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51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 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在美国素有“驾驶者之车”之称,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良好的性能,也逐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三八节的到来各商家都在适时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目光,豪华车也不例外,凯迪拉克CTS打出最高优惠3.8万的旗帜。

  凯迪拉克一直是美国汽车文化的精神领袖,而CTS则是凯迪拉克旗下的最重要产品,其所隐含的激情、时尚形象既是对母品牌尊崇文化的补充,也是一种引领趋势的革新。 凯迪拉克CTS独一无二的锐利线条,鲜明而锋利的线条是凯迪拉克CTS的最大设计特色,官方称之为“钻石切割”设计风格,成功打破了其他顶级豪华车圆润的设计格调,配以划时代直立式头灯,体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CTS车厢内部宽敞大气,米黄色的真皮座椅舒适度良好,中控台美观精致,各种操作按钮标识清楚明白。

凯迪拉克CTS

  编者短评:面对残酷的市场考验,豪华车也早已低头,开始不断降低了门槛,降价销售。笔者个人现在的价格依然有一定的空间,据了解,08款凯迪拉克CTS将在3月18日正式登场,并且预计售价将在35万-53万元之间,新款亮相旧款必然还会继续加大优惠力度。

  就车型而言,如果您是一位充满个性的人,内心又充满很多对现实、对个性的独特要求,并且不在乎油耗的话,相信凯迪拉克CTS会带给超高的回头率。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T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