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再次为梅赛德斯-奔驰提供配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34  新浪汽车

图为Viano外观图片

  2008年2月13日,锦湖轮胎宣布为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生产的最高级MPV-Viano进行轮胎配套,作为战略供应商锦湖轮胎将为在欧洲特别销售的MPV-Viano X-Clusive车型限量配套1万条轮胎,并且今后将不断扩大业务量。

  据悉,此次为MPV-Viano进行配套的245/45R18 ECSTA KU19是一款能有效提升驾乘舒适感,并将噪音减小到最低的超高性能(UHP)轮胎,更为突出的是其高速行驶性能,另外,它所采用的不对称IN-OUT花纹设计实现了卓越的雨天高速行驶性能。KU19的产品系列还包括时速可达360KM的超高速行驶专用胎X-SPEED。

  此次OE配套标志着锦湖轮胎的技术含量和产品质量已通过了世界著名整车厂商的严格检测,这将有效提升锦湖轮胎的品牌知名度,并进一步带动替换胎(RE)市场的销售。锦湖轮胎相关人士表示:“锦湖轮胎以2015年跨入世界前5为目标,不断加强海外OE配套业务,并将逐步扩大海外主要整车厂商的轮胎产品配套量。”

  2007年,锦湖轮胎曾为奔驰A-Class进行配套,以此为契机锦湖轮胎不断加强海外OE配套业务,目前锦湖轮胎正在为实现更高端的车型配套而继续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进行协商,并将其有别于竞争对手的核心技术运用到轮胎产品中,为企业的高速成长奠定基础。

  锦湖轮胎目前已成功为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大众等世界著名汽车厂商进行了OE配套。以规模最大的北美和欧洲地区设立的研发中心为依托,锦湖轮胎将孜孜不倦的为整车厂提供优质的轮胎产品而进行持续不断的投资和研发。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