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2月家用车市场恢复增长 本土品牌份额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05  新华网

  (记者 芦龙军)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恢复了增长,同时法国本土品牌汽车的市场份额继续扩大。

  数据显示,2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超过17.5万辆,同比增长11.1%。而在1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同比下降5.5%。

  在2月份家用新车市场上,法国品牌汽车表现出色,销量超过9.7万辆,其市场份额也由1月份的54.2%增至55.6%,其中,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的新车销量同比增加12.5%,而雷诺品牌销量则大幅上涨16.7%。

  外国品牌家用新车销量2月份增长7.6%,达到近7.8万辆,其市场份额则下降至44.4%。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