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福特Kuga交叉型车在欧洲正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8: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福特欧洲公司推出全新福特Kuga 交叉型汽车,进军竞争激烈的交叉车型市场。这款车的动人之处在于优异的公路驾驭性和超强越野能力并举。

图为
图为全新福特Kuga

  两年前,福特欧洲公司在2006巴黎车展上亮相的福特iosis X概念车正是福特Kuga交叉型车的概念车型。福特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 (John Fleming)当时向公众宣布,福特欧洲将自行研发生产一款源自于福特iosis X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并于两年内面世。

  在2007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汽车展示了即将量产的福特Kuga交叉型车,让广大消费者先睹为快,并承诺将于08年上市。福特Kuga 交叉型车也彰显出该车在福特欧洲将开拓一个全新的产品领域,它将于2008年上半年在欧洲全面上市,为福特欧洲汽车家族注入新的活力。

  弗莱明表示:“我们实现了2006巴黎车展上的承诺、推出了福特Kuga,为欧洲市场带来一款性能强劲、风格鲜明、魅力不凡的产品,并进一步拓展了福特欧洲的车型。而且,我相信福特Kuga将会受到众多忠实的福特车主的青睐,因为福特Kuga能够满足他们追求与众不同的心理。同时,它也会像福特S-MAX那样,成功地吸引更多新客户钟情于福特汽车。鲜明的‘动感设计’外观和福特汽车广受赞誉的操控性能,以及其高端产品品质,这些正是福特Kuga向该细分市场蓬勃发展的亮点。”

  性能卓越 厚积薄发

  福特Kuga交叉型车属于福特欧洲公司倍受推崇的C级车系,福特福克斯和福特C-MAX这两款成功车型正源自于福特欧洲C级车系。

  福特欧洲C级车系总监冈纳·赫曼(Gunnar Herrmann)表示:“我们拥有这一根基深厚的车系作为基础,加上我们在福特汽车内部所共享的先进技术使得我们能够开发出针对细分市场的不同车型,这款全新的福特Kuga就是一个例证。”

  福特Kuga配备了有口皆碑的动力系统,并具有两种系统供选择。一款是装备电控Haldex系统的智能四驱车型,另一款是前轮驱动车型。后者适合那些喜爱福特Kuga的风格和气势,但又不需要四驱那样强大越野性能的车主。福特Kuga的这两个特色鲜明的动力系统配有多种功能供车主选装,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量身打造的座驾。全新登场的福特Kuga配备了诸多重要的驾驶辅助技术,其中包括:结合了防倾翻稳定控制系统(ARM)的标配电子稳定程序(ESP),还有具备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