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小型车福特Fiesta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7:47  新浪汽车

  2008年,福特汽车欧洲公司正在为新一代消费者再造小型车系列。前卫绚丽、激动人心的全新福特Fiesta三门及五门车型将在2008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从而揭开了福特汽车新一代小型车的序幕。

图为
图为新福特Fiesta

  在欧洲设计研发的新福特Fiesta,将于2008年至2010年期间先后投放于欧洲、亚洲、南非、澳洲和美洲市场,它是福特汽车大力推进产品全球化后所生产的首款全球车型。全新福特Fiesta时尚动感的气质,结合福特小型车的经典性能,将使它以自信、时尚的开场成功续写福特Fiesta的崭新篇章。

  深受用户喜爱的福特Fiesta自1976年面世以来,全球销量已超过1,200万辆。而今新福特Fiesta将揭开新华章。迷人的新福特Fiesta富有个性,它不仅传承了福特Fiesta实用、超值、轻巧及安全等传统优势,而且在制作工艺、材料品质及产品选择上都有显著突破。

  “动感设计”理念已经深深地融入了福特欧洲产品的精髓之中,并在全新福特Fiesta身上得以鲜明体现。在日内瓦车展的首度亮相揭示了新福特Fiesta将把已在全球展出的三款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的很多魅力元素变成现实。同时,它也将结束公众对福特汽车为全球市场开发的新一代福特小型车命名而所做的各种猜测。

  福特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John Fleming)表示:“这款车融汇了福特Fiesta的精髓——乐趣、活力与感性。所以,我们认为除了沿用福特Fiesta之外,对于该新车型没有更好的名字了。并且,我们在打造福特Fiesta品牌方面已经有超过30年的投入。” 截至目前,福特Fiesta的中文名称尚待决定。

  “我们相信,活力十足的全新‘动感设计’外观、出色的内饰设计与制作工艺,加上新技术和新特性,新福特Fiesta会令全球新一代消费者眼前一亮、怦然心动。消费者会因他们的所见所感而惊喜。”弗莱明补充道。

  放眼全球的福特小型车

  令人激动的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首展于2007法兰克福车展,其亮相广受好评,而新福特Fiesta正是该车的量产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是三款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之一,另外两款是面向不同地区市场而度身定制的三厢车型,并已分别在中国的2007广州车展和底特律的2008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这三款概念车为福特汽车2008年至2010年的新一代全球小型车项目奠定了基础,率先量产的将是欧洲版新福特Fiesta。

  该车型的全球开发流程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师与产品开发工程师主导。

  福特欧洲产品开发副总裁乔·巴卡耶(Joe Bakaj)表示:“这是福特汽车的一个崭新开端。新福特Fiesta是福特汽车大力推进产品全球化后所生产的首款全球车型。我们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充分地利用我们全球产品开发的宝贵经验与智慧。同时,全球消费者也可以通过这款车对目前福特汽车全球产品开发系统计划开发、未来即将登场的美妙产品有个大致的概念。”

  从2008年年底开始,这款欧洲版的新福特Fiesta将在福特欧洲位于德国科隆的工厂投产。2009年,瓦伦西亚整车厂也将生产福特Fiesta,以增加其产能。

  福特汽车负责小型车开发的全球执行总监马林·伯里乐(Marin Burela)表示:“福特Fiesta是一款‘源于欧洲,放眼全球’的车型。 我们传承了福特欧洲在小型车领域的优秀传统,将使全新福特Fiesta真正深入全球市场,拥有全球认知度。到2010年,新福特小型车家族将遍布欧洲、亚洲和北美,出现在全世界各主要汽车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