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自达3两厢底盘升级 运动性能更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5:12  新浪汽车

  1、升级版进口Mazda3两厢在前减震器的上支撑点与普通车型的区别

图为
图为Mazda3两厢在前减震器的上支撑点与普通车型的区别

  增加了上部平衡杆的连接垫片,使得车辆在需要进行运动改进时能够直接安装,并不破坏车辆原有的螺栓支撑力量,同时在支撑点与车体连接部分增加了车体连接角铁,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有效的支撑住避震器的扭动力量,从而使车辆在行驶中更加灵敏、易操控,和保证了车身不变形。

  2、底盘部分在原有平台的基础上加装了2根车底支撑杆,使得车辆在高速转弯过程中车体及底盘部分不会大幅度变形。

图为
图为底盘加装了2根车底支撑杆

  3、前三角臂与减震器连接部分的改进,取消了原有三角臂与减震器连接螺栓之间的3条连接螺丝,,采用了直接的连接球头,并在与减震器连接的部分做出了连接点的改进,由过去的连接螺栓直接与减震器连接模式改进成为减震器夹口模式进行固定,从而使车辆在高速转向过程中能够充分地把转向中巨大的离心力,抵消大约50%,使车辆在行驶中前轮能够充分抓紧地面,保证车辆能够正确的走入正确线路。

  4、后平衡杆与后悬架连接螺栓的改变,过去车辆的后平衡杆与悬架的连接形式为单螺栓连接,侧向离心力的力量直接灌注与车体,导致后轮在行驶中容易产生侧滑,现在的改进是将螺栓更换成为双球头连接,使得车辆在行驶中将侧向离心力充分的由双球头分散并卸力,使轮胎不再承受更大的离心力,保证了轮胎充分的抓地力,和完美的循迹性。

图为
图为后平衡杆与后悬架连接螺栓的改变

  5、在后悬架的双大梁之增加了加厚钢板连接固定,使得车辆在行驶中底盘的侧向扭曲大大降低,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高速转向中车辆的随动性。

图为
图为在后悬架的双大梁之增加了加厚钢板连接固定

  综上所述:升级版进口Mazda3两厢—SPORT,是专门为运动设计产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运动的含义由它充分的诠释出来,所以堪称运动车之典范!只要稍加改进就足以驰骋赛场,难逢敌手!其他车型在宣扬自己是运动款车型也不过为外观的炫耀,在真正意义的内涵上面却难以与升级版进口Mazda3两厢—SPORT相提并论了。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