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风景4JB1(CRDi)欲霸08轻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1:33  新浪汽车

  福田汽车风景4JB1(CRDi)自投放轻客市场以来,取得了惊人的业绩。2008年初开,风景4JB1(CRDi)乘消费者的信赖和热销的东风,更是一骑绝尘、领跑国内轻客市场,“中国轻客第一柴油动力”名不虚传。在1月1日,汽车行业国Ⅲ排放标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后,轻客市场遭到了不小的冲击。在同行业整体销售业绩下滑的情况下,福田风景4JB1(CRDi)逆流而上,前两个月销售达到了1000多台,成为寒流里一道独特的风景。探究个中的秘密,当然要归功于4JB1(CRDi)发动机,以及其表现出来的更为澎湃的动力、更加节省、更加环保的性能。

  福田风景4JB1(CRDi)技术优势国内顶尖

  预测奥运年轻客市场力拼的发展走向,以及今后汽车行业排放标准的严格要求趋势,福田汽车可谓未雨绸缪。08年轻客市场的第一场激烈较量,风景4JB1(CRDi)可谓赢在了起跑线上。福田风景4JB1(CRDi)以品质最为稳定和用户口碑最佳的日本五十铃4JB1乘用车柴油动力技术作为开发平台,集成欧洲先进技术资源,创新的成为了国内首款采用高压共轨技术的轻客柴油机动力——新一代的4JB1(CRDi)。为了将原来的动力技术发挥到极致并全面升级换代,福田风景还将目光转向了汽车动力技术的制高点——欧洲,创造性地引进了欧洲的最新技术,完成了柴油发动机整体技术的升级工作。从而使得国内的轻型客车迅速提升其产品的品质,使国内的轻客发动机与其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接轨。

  福田风景4JB1(CRDi)的燃油控制系统由世界顶尖发动机AVL公司优化匹配。采用了VE型分配式喷油泵。作为小型高速车用柴油机的主要配套喷油泵,VE型分配泵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零部件少、供油均匀、怠速稳定及油量调节便利等突出优点,这样使得工作平顺,更可靠。福田风景4JB1(CRDi)柴油发动机的最高转速可达到4200转/分,加上采用涡轮增压燃烧技术,额定功率可高达68KW,其动力比较原有的动力可增强40%以上,可谓是将柴油机动力强劲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福田风景4JB1T(CRDi)在低转速范围的扭矩值可比汽油机大20%以上,加速及爬坡性能更强。此外,福田风景4JB1(CRDi)动力车型还通过了世界著名的莲花公司测评,操控性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最佳。莲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风景4JB1(CRDi)柴油发动机的整体技术水准,即使拿到国际同类型产品中去比较,也已经全面跃升至“轻客顶尖柴油动力”的层次。

  此外,福田风景4JB1(CRDi)还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多项升级,其加长版的车内容积较之以前增加了1m³,这使得该车型装载容积更大,可为客户创作出更多的经济价值。福田风景4JB1(CRDi)在具有现代、精致风格的同时,又不失强悍之美和阳刚之气,丰富了中国轻型客车的内涵和意义。突出代表的三大特点:动力更强劲;更环保节油;车身更宽敞,深深的烙进了消费者的心中,“中国轻客第一柴油动力”的地位可谓牢不可撼。

  福田风景4JB1(CRDi)创下节油环保神话

  随着燃油价格的一再飙升,能源日益成为国家和社会关注的焦点。对国家来说,柴油发动机在环保方面一直为人所担忧,而福田风景4JB1(CRDi)采用的电控废气再循环技术,可使得这款发动机达到欧Ⅲ的排放标准,并具备升级到欧Ⅳ的潜力,在国家倡导环保先行的大背景下,福田风景尽显人文本色,创造了节省油耗的神话。

  对用户来说,在油价高起的今天,客户也许最关心客车的节油效果是否显著。这款搭配4JB1(CRDi)柴油动力的轻型客车,由于发动机燃烧充分,节油技术先进,在其等速的条件下百公里油耗仅有5.7升,远低于国内同行9—10升的油耗水平。按照每公里节余资金0.16元、每月正常行使9000公里计算,每月可为客户节余1500元的使用成本。在节能降耗成为社会共识之时,福田风景正以其优质的产品特质向社会与公众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而最受用户关心的柴油机冷起动困难的缺点,也被福田彻底解决。测试表明,该柴油发动机可在中国任何高寒地区顺利启动,从而让消费者踏上平安的旅途。在南方刚刚过去的雪灾中,就有消费者开着风景4JB1(CRDi)千里回家过年,用户对该款车的信心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风景4JB1(CRDi)的售后服务也广受消费者信赖,由于其配件的通性强,使得这款产品走到任何地方都可以获得福田强大售后服务体系的庇护。其50万公里的保修寿命,发动机四大基础件2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承诺,都可谓在轻客行业内首屈一指。而福田遍布全国各地的维修服务网点和24小时的值守服务,更让福田风景的用户全程无忧。

  行业人士分析,观察福田风景4JB1(CRDi)在07年底销售战场上的强势表现,以及奥运年伊始的逆市热销,已经给轻客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撼。随着消费者对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售后保障的逐步认识,在即将到来的轻客销售旺季,以及火热的2008轻客汽车市场上,福田风景4JB1(CRDi)动力车型在国内轻客阵营里称霸天下、一支独秀的局面为期不远。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