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全新凯迪拉克CTS悄然入关 即将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55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新CTS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港外高桥码头众多车辆里,拍摄到了预计很快上市的全新凯迪拉克CTS。红色的车身颜色,在众多车辆中显得异常耀眼醒目。从现场拍摄到的图片来看,全新CTS至少将提供红、黑、银三种颜色。

凯迪拉克新CTS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全新CTS的前脸比上一代的车型更显动感。花冠和盾牌的徽章明显比前代的要大许多。前灯和尾灯仍保持凯迪拉克一贯的直列设计风格。

凯迪拉克新CTS内饰

  记得这款全新CTS在底特律车展亮相时,媒体都惊讶于其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彻底改写人们对美国豪华车内饰的看法。记者从车窗外,感觉全新CTS的座舱空间明显增大,虽无法近距离体会其内饰选用的材质和工艺。但从拍摄到的照片,可以看出,全新CTS的仪表盘非常眩目,运动感油然而生。中控台上的按钮设计排列整齐。

凯迪拉克新CTS

  据估计,这款外界风传已久的凯迪拉克全新CTS很快就会正式上市。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