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307订金3万提车等1个月 两厢飞度让利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10:14  精品购物指南
两厢307订金3万提车等1个月两厢飞度让利2万元

东风标致两厢307

  2月20日东风标致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了,这是一款“绕圈圈”的车型。307在欧洲本来就是一款两厢车型,来到中国就加了“尾巴”变成了三厢,现在两厢车概念被国人认可的时候,又去掉“尾巴”变成两厢。目前,国内在8万~16万元区间的主流两厢车型已有近20款了。仔细看看这两年的新车,两厢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等,两厢车型竞争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标致两厢307订金3万 提车需等1个月

  上周记者在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的北京标龙京津4S店了解到,目前两厢307预订需要交纳3万元订金,提车要等待1个月左右。现在该店内有两台展车,试驾车得在1个月左右才能到店。据悉,两厢307大批量到车也要到3月中旬,现在预订1.6手动舒适型提车会比较快,而自动挡的车型需要等待时间还不确定,估计会在4月初。

  两厢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不全 手动优惠1万元

  日前,记者从北京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两厢福克斯现阶段车型不全,个别颜色还需要预订,货源较为紧张。目前,自动挡优惠在6000~8000元,手动挡的优惠则在1万元左右,个别颜色需要预订的车型等待时间在半个月左右。

  两厢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让利2万元 优惠逐步增大

  记者在广本4S店看到,飞度目前最高优惠达到了2万元。而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两厢飞度的优惠更是在2.5万元左右。目前飞度的销售压力很大,现在每周经销商给出的优惠都是在逐步增加中。

  两厢宝来货源紧张 平均优惠1.5万元

  据悉,目前两厢宝来的售价平均优惠幅度在1.5万元左右。据一汽大众北京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两厢宝来1.6L自动豪华型货源比较紧张,店内的现车即将销售完毕。

  两厢POLO劲情货源充足 最高优惠5000元

  近日,记者从北京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北京市场08款POLO系列车型有部分优惠,目前货源充足。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上海大众各4S店内POLO劲情全部都是国Ⅳ排放的新车,货源十分充足,自动挡的优惠额度比手动挡的稍低一些,而且每款车的优惠幅度也不相同,消费者到店详谈价格还可以松动,根据车型的不同,优惠幅度在3000~5000元,现在购车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左右的车身装饰。

  本报记者 陈光耀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