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等四明星成大众汽车奥运火炬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49  新浪汽车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张靓颖成大众汽车奥运火炬手

图为罗雪娟成大众汽车奥运火炬手

图为张丰毅成大众汽车奥运火炬手

图为王媛媛成大众汽车奥运火炬手

  新浪汽车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活动将从5月4日至8月8日举行,由959辆汽车组成的火炬传递车队,将保障火炬传递活动的顺利进行。 其中张丰毅、张靓颖、罗雪娟和王媛媛成大众汽车奥运火炬手。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28日在北京宣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活动供应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范安德28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透露,北京奥运会火炬境内传递历时97天,总里程超过4万公里。在此期间,959辆新车将组成火炬接力车队,其中核心车队用车346辆、工作用车583辆、商务用车30辆。

  范安德透露,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传递车队由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组成,大众集团(中国)将在火炬境内传递期间提供车辆服务、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工作。大众将选派200多名优秀技术人员,为火炬接力车队每日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