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年汽车业利润飙升65% 远高于39个行业平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7: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汽车行业产销两旺的局面正带来财富效应,去年一跃成为中国39个工业子行业中利润增速最快的行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汽车销量增幅虽然从2006年的25.3%放缓至22%,但利润却增长了65%,利润总额更是创下5年来的新高,远远超过1000亿元,仅16家重点企业的利润就达到610亿元。在重点汽车企业中,利润增长速度远远超过主营业务销售收入的增长速度。国家统计局的统计也显示,2007年前11个月汽车业利润高达1309亿元,远高于39个工业行业的588亿元的效益平均值。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