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商务坐驾克莱斯勒铂锐闪耀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46  新浪汽车

图为克莱斯勒铂锐上市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3月的北京已经掩盖不住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也在这个月初迎来了2008年市场上最具冲击力的一款车型——3月3日,克莱斯勒铂锐(参数配置 图库)闪耀上市。克莱斯勒铂锐三种排量四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2.0L舒适型18.2万元,2.0L豪华型19.9万元,2.4L豪华型21.5万元,2.7L豪华型22.7万元。

  北京市政府领导、北汽控股兼北京奔驰-戴克董事长徐和谊、克莱斯勒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墨斐、北京奔驰-戴克管理层与来自全国媒体及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北京奔驰-戴克同时面向全国宣布,克莱斯勒铂锐三种排量四款车型正式上市。

  上市会现场一片晶莹剔透,网络电脑触手可及,铂金品质与商务氛围在这里交相汇集。正如北汽控股兼北京奔驰-戴克董事长徐和谊所言,“今天上市的克莱斯勒铂锐,可以看作是北京奔驰-戴克全面冲击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一个开端。而铂锐在上市之前,也已经做足了准备。今天的闪耀上市,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我们相信克莱斯勒铂锐的成功,必将锐不可当。”

  上市会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锐商务人士江南春和徐静蕾的出场。作为崇尚科技创新的克莱斯勒品牌,此次推出的铂锐车型定位为“商务人士的动感座驾”。徐静蕾,由于兼具演员、导演、投资人、作家、广告红人等多重职业角色与商务角色,与克莱斯勒倡导的“铂锐商务”理念如出一辙。而面对现场各级领导、近300名各地记者与克莱斯勒全国的经销商,媒体精英人士江南春与主持人侃侃对话,将铂锐动感时尚的形象、全面安全的配置、环保健康的内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豪华车的服务水准一一道出。

  定位为“商务人士的动感座驾”的铂锐,以扑面而来的清新之风,在2008年的商务车市上,卷起一股铂锐商务风潮。

  一个目标 冲击中高级商务车市场

  克莱斯勒铂锐上市之初,就将目标锁定在冲击中高级商务轿车上,自然有着足够的底气。

  作为北京奔驰-戴克成立之后引进并国产的第二款克莱斯勒车型,铂锐继承了克莱斯勒八十多年传承下来的品牌精髓,同时又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改进,2.0L排量更是专为中国市场推出。可以说是一款博采众家之长的经典之作, 其既有美系车的安全大气,同时兼有日系车的燃油经济性,而在此之前,克莱斯勒300C(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所树立起的克莱斯勒创新和引领潮流的形象,也为铂锐进入中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品牌认知基础,克莱斯勒铂锐相比其它中高级轿车的突出卖点,则成为它全面冲击中高级轿车的制胜利器。

  最优秀的团队、最豪华的工艺、最精心的市场计划,都足以让北京奔驰-戴克,围绕克莱斯勒铂锐,踌躇满志地制订2008年的宏伟目标——利用克莱斯勒铂锐全系车型冲击中高级商务车市现有格局,抢占有利地位,引领“铂锐商务”潮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