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鼠”闹鼠年鼠你最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鼠年到了,以往并不招人爱的“鼠辈”们总算迎来扬眉吐气的日子。就连那些天生就带有几分“鼠相”的车型也跟着沾了光,变得愈发可爱抢眼。不信就让它们挨个儿亮亮相,看看哪个是“鼠一鼠二”的主儿?

  飞天鼠:兰博基尼蝙蝠

  要说蝙蝠也是老鼠的近亲,这“飞天鼠”就非兰博基尼Murcielago(西班牙语蝙蝠之意)莫属啦。兰博基尼Murcielago绝非凭借一双剪刀门式样的飞翼车门就能得名“飞天鼠”,而是其卓越绝伦的性能大有“飞天”之势。中置的V12发动机通过先进的四驱系统将42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5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递出来,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也就是说眨两下眼睛的功夫时速已经破百了,极速更是达到了340Km/h。

  翻江鼠:本田飞度

  尖头尖脑的飞度总能凭借自己灵活的身躯在滚滚车龙中左挪右腾的穿动。最值得称道的是,飞度小巧的身材下却有着惊人的大空间,节油的口碑更让这个小精灵成为都市车流中颇受欢迎的“翻江鼠”。

  穿山鼠:双龙享御

  拥有强大而又省油的第三代柴油共轨直喷发动机,以及专业的电磁驱动分时分动箱,享御这只大号的“穿山鼠”可以满足从商务活动、家庭出游到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等全方位的用车需求。

  彻地鼠:Smart

  从1994年至今,Smart推出了双门双座、双门四座、四门四座、Roadstar等不同的车型,在风靡欧洲31个国家后,为了进军美国市场,有传言称Smart将推出小型SUV车型。但不管车型如何变化,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古灵精怪”是人们对它最深的印象,这只可爱的小仓鼠满地乱跑也没人喊打,反倒喊“好乖哦”。

  锦毛鼠:菲亚特500

  二次大战后,“小老鼠”菲亚特500就曾被称为欧洲汽车市场国民车的新希望,更带动了欧洲汽车工业的复兴,当然在车坛上所创造的许多纪录,依旧让许多资深车迷津津乐道。如今全新的菲亚特500除了具备当年经典车款的特质与血统外,更被赋予时尚设计的特质,三门掀背造型将优雅古典与现代简约完美融合,一身漂亮的白装犹如“锦毛鼠”。记者 张欣男整理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