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节之美 利亚纳再破小车魔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6:49  新浪汽车

  作为C-NCAP2007年度两厢车最高分,拥有“可靠实用”美誉的利亚纳,一直奉行的“精致”理念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不仅在安全、可靠实用方面表现卓越,在内饰、驾乘空间、动力等方面更加的注重,细节决定成败,细节的打造,使利亚纳打破传统小车细节处理上的简单粗糙印象,力求打造精致完美小车。

  凤头豹尾,浑然天成

  大“S”车标、厚实的保险杠、三角形大灯、U型前脸、蕴含宝马3系元素的V型车尾,不仔细看起来似乎不觉得有太大的特别,可就是因为这样,才显示出利亚纳整体的浑然天成。细心的消费者可以看出,利亚纳身上的每道结合线,无论是前引擎盖与车身、保险杠与车身都特别的细,就连油箱盖与车身间隙都很圆滑,充分的体现了利亚纳做工的精致和其浑然一体的制作工艺。

  金属质感、运动与电子的结合

  内装方面,在浅色调的基础上,采用了银灰色涂装和搪塑材料,实现了具有明亮、动感、高质感的室内空间。银灰色充满金属质感的仪表盘特别引人注目,显得高贵而充满运动和电子气息,特别是在夜间行车时,仪表盘发出的光配合着夜色会给人一种强烈的战斗感。目前市场上很多中高端车都采用这样的色调和搭配,如马自达6。

  一张一弛 硬朗与柔软的结合

  利亚纳排气量为1.6L的M16A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实现了高档轿车的安静性和行驶性。而且做工精细,合理的布局、规整的排线,从每个螺丝都可以看出其精致与强悍。

  另一方面,利亚纳采用了TECT轻量吸能车身,它可以通过由变形来吸收碰撞时冲击的耐冲击构造、使冲击分散的骨架构造、和高强度的驾驶窗框架构造等3种构造来保护驾乘人员。

  正是这“硬与软”的结合,才造就了利亚纳碰撞四星的好成绩和百公里4.5升的经济油耗。

  铝合金轮毂 更显高贵

  利亚纳“奢侈”的采用了宽大型的铝合金轮毂,通过轮毂可以清楚的看到刹车碟的露出,使利亚纳欲显高贵和稳重,更重要的是由于刹车碟的裸露使其刹车碟在制动后能及时的得到冷却,使利亚纳刹车更加安全,可靠。

  业内人士认为,走精致小车路线的理念符合国内现在越来越理性的汽车市场。利亚纳在细节方面的实力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市场和时间是考验一款车最有力的武器,相信利亚纳将在08年获得更大的市场。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