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2007年尽显风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5:14  新浪汽车

  引领潮流品位,成就卓越内涵

图为凯迪拉克赞助“2007第四届时尚先生颁奖典礼”:黄健翔、李湘与凯迪拉克SLS赛威

图为凯迪拉克赞助“2007第四届时尚先生颁奖典礼”:凯迪拉克SLS赛威车队

图为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长陈威旭先生出席“魅力之夜颁奖盛典”,并给魅力人物著名影视明星蒋雯丽女士颁奖

图为凯迪拉克-SLS赛威“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主题活动

  新浪汽车讯 (2月28日,上海)在豪华车品牌“群雄逐鹿”的2007年,品牌及车型的文化内涵差异已经逐渐成为竞争的焦点。在所有豪华车品牌都虎视眈眈中国市场,摩拳擦掌一场市场恶战之时,凯迪拉克品牌的主流车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从容不迫地在中国的商界、艺术界、时尚界尽显风华:从深入中国新旧交织的九大商道文化,到引进全球闻名的美国西点论坛;从倾情携手上海国际爵士周,到闪耀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从见证中国时尚先生的诞生,到盘点07年度魅力人物,凯迪拉克-SLS赛威在一系列前卫的时尚活动中引领潮流和品位,在一系列高端的商务论坛中感悟非凡的成就和内涵。

  深入商道文化,感知潮流脉搏

  2007年,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的领袖风范与中国商界的人文精神达成了高度的共鸣。8月-11月,凯迪拉克-SLS赛威与《中国经营报》“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报道小组一起,对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九大商道的发展、演变、文化、格局和前景进行探讨,并于10月举行的“对话西点 决策世界”西点领导力世界巡回论坛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真正开启了一场中西商业文化的精英碰撞。

  在全程赞助“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的过程中,凯迪拉克-SLS赛威深入了中国神秘、厚重、新旧交织的商道文化,不仅汲取了中国传统商道文化的精粹,也对在全球化背景下,未来中国商道新势力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这是SLS赛威及凯迪拉克品牌的远见卓识,在研究中国商道文化的精华中,把握住中国当今新时代领袖们的脉搏。

  引领生活品位,演绎时尚艺术

  作为一款引领品位生活的豪华商务座驾,凯迪拉克-SLS赛威在2007年展现出其与艺术和时尚密不可分的渊源。2月在北京举办的“美国艺术三百年”展览, SLS赛威在艺术的殿堂体现了美国艺术的精湛和百年积淀;5月的上海,SLS赛威在悠扬的爵士乐声中,流淌出作为一款豪华车的尊贵与内涵;6月,SLS赛威承载着莎朗?史东、张曼玉、周杰伦、李俊基、黄晓明、周迅等国内外影视明星们,款款迈上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毯;8月,在中国顶级的时尚传媒集团的年会上,SLS赛威与走在前沿的时尚人士们,共同演绎“LOHAS”的前瞻生活理念;12月,王菲李亚鹏夫妇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在上海外滩举办,SLS赛威与来自各界的明星们共同呈现了一场爱心慈善夜;年关之际,SLS赛威先后亮相《南方人物周刊》的“魅力之夜”与《时尚先生》的“2007第四届中国时尚先生颁奖典礼”。无论是前者涵盖的在政治、经济、文化、娱乐、传媒、学者、体育、民间八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50位魅力人物,或是拥有卓越成就,出众才华和多彩人生的“时尚先生”们,都是SLS赛威所推崇的行业引领者和标杆人物。他们的精神,也正是SLS赛威前瞻、开创、引领潮流的精神体现。

  作为品牌“艺术”与“科技”的结晶之作,凯迪拉克-SLS赛威在2007年,以具有远见的智慧,和沉稳敏锐的胆识,一面高瞻远瞩地感知当今商界风云(参数配置 图库)人物的魅力,一面与时俱进地紧随时尚先锋们的步伐,珠联璧合地展现出SLS赛威及凯迪拉克品牌的现代主义豪华。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