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IV大限将近 国III库存QQ6小幅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4: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国Ⅳ燃油元月上市之后,北京国Ⅳ限排政策将正式从3月1日起开始实行。与部分品牌暂时退市或出现销售真空期的紧张形势不同,本周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旗下的多款达标车型正式抵京开始发售。近几个月持续旺销的奇瑞QQ(参数配置 图库)6国Ⅳ车型目前货源充足,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QQ6国Ⅲ车型有小幅优惠。

  据奇瑞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作为自主品牌中第一个通过国Ⅳ排放标准认证的汽车企业,奇瑞旗下的A1、A5、QQ3、QQ6、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瑞麒2(参数配置 图库)等8大主流车型全部通过了国家环保总局检验,跨入“国Ⅳ俱乐部”。

  作为奇瑞重点打造的车型QQ6,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市场表现。07年面对国内微轿市场的萎缩,QQ6凭借三代微轿空间更宽敞,配置更高档的精品小车路线,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上市刚刚一年,月销量已稳定在近4000台左右,在安徽、河南、湖南、江苏等全国十几个省市的区域微轿市场拔得头筹,在微轿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超过10%;在国际市场上,奇瑞QQ6同样令人振奋。对于国Ⅳ限排早早做好准备的QQ6不会受到政策的冲击,相对竞争对手的慌乱,QQ6可能再次赢得在一线市场的先机。

  北京冀东龙奇瑞4S店销售经理向笔者表示,奇瑞QQ6 的各项优良性能都是在完全符合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小排量轿车定义标准的前提下实现的,在研发之初,排放即采取欧Ⅳ标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国家限排标准政策出台后,QQ6国Ⅳ车型无疑将在北京市场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奇瑞QQ6外形时尚动感,性能优异,十分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消费心理。

  笔者还从部分北京奇瑞4S店了解到,QQ6国Ⅲ车型还有少量库存,目前购买有送1000元油卡等小幅优惠。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