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销量长红 领跑公务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2:08  新浪汽车

  尽管随着国内汽车产业迅猛发展,私家车市场已经取代公务车成为近年来厂商们的核心竞争区。但是主流厂商却从未放弃公务车市场,因为这一市场对产品性能、环保、服务等要求较高,对于树立品牌形象意义重大,能够成为政府公务用车一直是不少国内外厂商孜孜以求的目标。

  在国内公务车市场上,当年的奥迪100普及最早,发展至今,圆润的外观低调又不失气派,德系口碑为商务应用提供了足够的品质和安全保证,四个圈的商标也早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官车代言。

  不过伴随着新兴阶级的成长,德系出身的帕萨特领驭同样继承了前作饱满圆润的外形设计。从帕萨特到帕萨特领驭,得益于加长过的车身迎合了国人喜大的心理,中规中矩的动力的确没有过多值得称赞的地方,却经济耐用,维护方便,这也是得意于厂商的进驻优势,有强大的服务网络作为支撑。厚实的车身质感和严谨的德国品质,就是让人感觉特别踏实,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都是陪伴出行的最可靠的朋友。

  目前在国内公务车市场上,除了老牌官车奥迪以外,凯美瑞、老雅阁、领驭是这个市场的三甲。根据全国乘用车协会统计的2007年8月份轿车销售数据显示,中级车市场领军车型PASSAT领驭和凯美瑞始终保持旺销势头。仅仅PASSAT领驭一款车型就保持了每月超过1万辆的销售成绩,丝毫没有减弱的势头。联合凯美瑞等其他车型,每月市场销售的商务车型总数超过5万余辆,市场的旺盛需求可见一斑。

  但与之相对比的是,市场上经得起考验的经典商务车型实属凤毛麟角。类似帕萨特或者奥迪这样的车型品牌,之所以能够长期占据中级车市场,关键在于其经典成熟的外形和内在出众的德系品质。

  自从PASSAT领驭上市以来,作为一款上海大众在原有平台之下,全新打造的车型,在消费者中有着很高的接受度。U型前脸大气稳重,圆形LED尾灯美观耐用。特别是加长的轴距,提供了良好的驾乘空间,深受公商务人士欢迎。

  PASSAT领驭尤其6年的免费常规保养,让车主在日后使用中毫无顾虑,享受到以前只有高档车才有的贴心服务。从今年的销量来看,PASSAT领驭牢牢占据了中高级车销量的前三甲地位,足以证明了车型本身的高品质和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在公商务用车市场依然宝刀不老。

  有人也许会问,近年市场上中高级新车不断涌现,为什么能够迅速上位的除了中庸的凯美瑞之外,难有异军突起?事实是,要么价格太自信,要么产品不恰当,以致于少有能真正与PASSAT领驭和奥迪叫板的车型出现。比如,最新款中高级车迈腾,确实是辆配备了最新科技技术的德国车,但它的后排空间,决定了其在商务市场难有出众表现。可见,正是以上这些现实造就了PASSAT领驭销售长红,领跑公商务车市场的局面。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