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顿汽车组件集团任命亚太区新领导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0:54  新浪汽车

  北京——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企业伊顿公司今天宣布任命金昶範为汽车组件集团亚太区总经理。同时,金晨海晋升为伊顿汽车组件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并向金昶範汇报。

  金昶範将负责伊顿在中国及韩国的汽车业务,并向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汽车组件集团总裁Scott King汇报。

  “我们十分高兴宣布这项新的任命,并对金昶範和金晨海的任命充满信心。”King表示,“他们以往成功的工作表现将帮助我们实现在亚太地区的发展目标。”

  金昶範于1991年加入伊顿公司,担任伊顿韩国传动系和特殊控制产品销售工程师,并于1997年晋升为工厂经理。2005年,他升任传动系和特殊控制业务亚洲运营部总经理。在加入伊顿之前,金昶範曾在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多个不同的工程技术岗位任职。金昶範持有韩国汉阳大学颁发的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金晨海于2005年进入伊顿公司,时任汽车组件集团中国区销售经理,常驻上海。在加入伊顿前,他担任天合汽车集团高级销售经理。金晨海拥有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和工程学士学位。

  伊顿汽车组件集团2006年的销售额达19亿美元,是小客车和轻型卡车工业的合作伙伴。主要产品包括增压器、发动机气门、气阀机构零部件、气缸盖、锁式和限滑差速器、传感器、气门驱动装置、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轮胎阀、流体连接件、装饰车身模具和阻流板。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2007年的销售额达130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能质量、电力输配和控制系统及部件;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以及航空航天所需的流体动力系统和服务;安全节能的智能化卡车传动系统;以及帮助汽车工业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汽车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传动系统和特种控制系统。伊顿公司现有员工7万名,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 www.eaton.com.cn。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