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LA Alpin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0:12  新浪汽车

MILA Alpin混合动力概念车

  提到奥地利独立汽车制造商Magna Steyr(麦格纳斯泰尔)可能大家还有些陌生,但在欧洲它可是大名鼎鼎。欧洲市场上的宝马X3、吉普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300C都由产自斯泰尔生产,甚至最近还传闻未来的MINI SUV也将产自斯泰尔。除了为大牌车厂代工,斯泰尔公司还帮助俄罗斯人打造了拉达Project C概念车。2005年,斯泰尔发布了一款称为MILA的单座概念车,其CNG天然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150 hp,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下个星期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则更为精彩,斯泰尔公司将发布全新研发的MILA Alpin混合动力概念车。这款以MILA为名的第三款概念车,相对于它紧凑乖巧的外形,斯泰尔设计师无疑更强调实用性和经济性。


MILA Alpin混合动力概念车

  MILA Alpin概念车是一款具有越野能力的紧凑型SUV,并且使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改善尾气排放。该车为中置发动机,最大爬坡度达到45度。混合动力系统的亮点是直列三缸CNG天然气发动机,此外斯泰尔还可提供机械增压小型汽油机或者CNG发动机。车身使用模块化设计理念,相比普通承载式车身更容易降低制造成本和制造难度。设计师还根据车身各处受力大小不同使用了多种材料,力求降低整备质量。MILA Alpin概念车的坐姿很高,视野应该不错,座椅为独特的3+1布局,头顶则是当前流行的全景天窗。(李瑞源)


MILA Alpin混合动力概念车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