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放升级售价上涨 中华酷宝官方涨7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49  网上车市

酷宝涨价(图)


    随着北京国Ⅳ排放标准实施日期的临近,各个厂商都在紧锣密鼓的安排新车的升级工作,以便赶在实施前新车能够正常销售。这其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晨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已经完成了排放升级,同时价格也随之上涨,最高涨幅达7100元。

酷宝涨价(图)


    据华晨4S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涨价是官方指导下的调价,主要是受排放升级的影响。同时新车相比首批车在做工方面有所提升,内饰细节也有所改变,但在配置上变化不大。目前酷宝库存充足,消费可以随时来店看车,并且新车符合国Ⅳ排放,新标准实施后上牌不存在问题。

酷宝涨价(图)


    酷宝的车头将中网的中字造型夸张化,加大、拉伸的中字造型的确要比先前的产品更加具有激情。外形设计简洁,无论是车头还是侧面,没有繁杂重叠的线条。侧面看上去有些保守,这倒是非常传统的跑车结构设计。重心整体后移,长车头、短车身的设计将驾驶员布置在了车身的中心点上。车尾设计中规中矩,在尾灯的轮廓上耍了一个手腕,灵感源自来去飞回器的尾灯底边一直延伸到车身的侧面。

酷宝涨价(图)


    内饰采用了全黑色配色辅以金属和仿炭纤维装饰条,中控台整体使用了手感不错的搪塑材质,做工相比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有了明显的提高。新设计的白底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和横穿中控台的仿碳纤维装饰条让酷宝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运动。
    
    此次华晨酷宝应对排放标准逆市涨价,能否获得青睐这款跑车消费者的认同,暂时还无法判断,一段时间后自然会揭晓答案。(编辑 金超)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