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307售价10.98万-1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8年第一款新车揭开了面纱。2月20日,东风标致307两厢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307两厢共有精致版、雅致版和逸致版三种配置车型,全车系多达九种颜色,厂家指导价为10.98万-16.98万元,这个价格与三厢标致一致。

  两厢车型前脸造型与三厢车一样,延续狮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尽显王者气质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与三厢车相同,两厢标致307有搭配1.6L和2.0L两种版本,搭载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变速器。其中2.0L车型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8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00N·M,从而使307两厢能获得卓越的加速性能。307两厢发动机的环保性已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

  在安全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7两厢是同级别两厢车型中唯一全系可配备6气囊的车型,前排全尺寸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为全车乘员提供了周到的安全呵护。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两厢车所采用的CMS技术将智能与安全结合,部分级别车型装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ESP电子稳定程序能有效地纠正由于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加上防滑系统(ASR)及稳定控制系统(CDS)等新功能的配合,能有效纠正由于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而造成的车身侧滑现象,进而作用于发动机力矩,对车轮进行分别制动,即使在做紧急避让动作时也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性,为307两厢的主动安全性能又增加了筹码。

  另外,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标致308今后不会在中国生产。因为大量的市场调查结果表明,标致308过于夸张的外形以及国产之后高昂的价格将可能成为销售阻碍。而两厢标致307则不同,这款车型无论是外形还是发动机都丝毫不比竞争对手最新的车型差,而且可以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相对较低的价位,所以两厢标致307比308更适合当前的市场。(张爱丽)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