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第一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0:57  新浪汽车

  2月26日,MG名爵汽车第一届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来自上海、浙江、广州、北京等11个地区29家特许经销店的48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

  此次服务技能竞赛是继去年12月份“MG名爵万里无忧卡”服务之后,MG名爵在潜心打造“英式管家”全方位尊贵售后服务方面的再度努力。大赛历时3个月,活动范围遍及全国,共有来自40家特许经销店的120名选手参加,分为东南西北4个赛区。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服务接待、维修技术、配件管理等,选手们在竞赛中展示了娴熟的技能和精湛高效的服务水平。此次竞赛不仅是对售后服务人员综合业务水平的全面考量,也是展现MG名爵汽车售后服务团队风采的平台。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一方面能够提高个人的实践操作水平,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各个团队之间的切磋交流,借鉴成功的经验,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更能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加贴心、周全的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最纯正的“英式管家”尊贵服务!"英式管家服务,畅享尊贵之旅"是本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的主题,旨在检验和提高MG名爵特许经销店的售后服务水平,不断地培养高素质的售后服务团队,强化“英式管家”的服务理念,配合MG名爵的国际品牌标准。

  MG名爵自上市以来,受到不少车迷的追崇和热捧,销售节节攀升,而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日益成熟,消费者购车也更趋理性,服务成为消费者选择汽车品牌所考虑的重要因素。无论是MG名爵售后服务技能竞赛还是“无忧卡”,MG名爵除了带给我们原汁原味的英伦经典汽车,也带来了让人期待的全方位“英式管家”的尊贵服务。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