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4月份上市 老款爱丽舍降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为了迎接4月份新款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的到来,厂家方面放低了老款爱丽舍的限价,目前爱丽舍SX16V自动挡的市场售价为8.68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北京地区销售的爱丽舍都是国Ⅳ车型,在年前爱丽舍的降幅已经达到了1万元,售价为9.08万元,随着新款爱丽舍的即将推出,老款爱丽舍的价格又增加了4000元的降幅,市场售价为8.68万元。但是这次的降价只包含自动挡SX16V爱丽舍,手动挡SX16V爱丽舍基本没有现货。

  此外,该经销商表示,目前店内的自动挡SX16V爱丽舍现车齐全,而新款爱丽舍还要到4月份才能上市。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