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逍客三月开卖 预售订金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17  易车网

  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东风日产备受瞩目的Cross车型——Qashqai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三月中旬上市,该车的预计售价在14~20万元之间。

  经销商处逍客已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预计3月底将有一批现车到店,近期预订的话,提车时间应该在3月底或4月份。据了解,东风日产逍客将有1.6L和2.0L两个排量,两个排量各自都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并都将推出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1.6L的车型将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2.0L车型将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首批上市的逍客车型均配备的是2.0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了102kW的功率与198N??m的扭矩,手动挡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到191公里/小时。驱动形式则分为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内饰空间同样是逍客的车型亮点,兼顾了SUV和轿车的设计的亮点。

东风日产逍客

  逍客使用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前为带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后为带稳定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设计。这种设计的最大优势是构造简单,布置紧凑,道路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因此能过滤掉路面上大多数坑洼和突起,驾驶感觉很是舒适。而强化了的底盘经加上205mm的离地高度,既保证了车辆在恶劣环境下的通过性也使驾驶者拥有更高的视野,让驾驶者对路况、环境一目了然。

  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汽车前脸,硕大的日产徽标醒目。尾部设计颇具匠心,尤其是饱满的尾灯组,从尾灯组中间开启的后备厢设计,保证了后备厢的足够宽度,充分提升了储物空间,可轻松放下2个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包。稍显遗憾的是没有采用流行的低地板设计。

内饰细节

  Qashqai逍客获得了欧洲NCAP历史上安全碰撞测试最高的成年乘员保护成绩——36.83分,荣获五星级评价。这也是10年来,Euro NCAP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得分纪录。据逍客工程师介绍,为了在有效平衡SUV和轿车等各种车型的特点的前提下保证驾驶者安全,研发人员在逍客车体的刚性上可谓做足了文章。为了达成车体刚性目标,逍客加固了车体尾部、尾舱和后悬吊以保证卓越的驾驶性能。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