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铂锐亮翅 有备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28  新民晚报

  

  北京奔驰-戴克国产的2008款克莱斯勒铂锐,虽然是中高级车市的迟到者,但却是一个有备而来的强力悍将。随着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国产铂锐的上市,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历史也将翻开新的一页。

  2008款铂锐沿袭了典型的克莱斯勒美国元素,设计灵感来源于2003年克莱斯勒五门概念车Airflite和著名的Crossfire-交叉火力跑车。其锋线型车身具有明显的跑车曲线,全面的安全配备、强劲的动力性能等各方面也都有明显的跑车元素。在美国能源部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最新公布的2008年全美车型油耗标准测试排名中,克莱斯勒铂锐2.4AT在中高级车中与新雅阁、凯美瑞分列前三名,油耗表现堪与日系车媲美。

  此款车型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独特的改进与调校,可以说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车型。北京奔驰-戴克更针对中国路况和气候条件,在去年12月的严冬,组织了从哈尔滨到三亚11000公里的艰辛路试,考察铂锐的各项性能,全面调校车型参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中国用户打造最优异的铂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