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钢首次向国内车厂提供整车钢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2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从武汉钢铁公司了解到,武钢2007年评出的十位“特等劳模”每人获赠了一份特殊奖品———一辆奇瑞A5轿车,该车的车身用钢全部产自武钢。据悉,这也是武钢首次向国内汽车商提供整车钢材,也确立了武钢中高档轿车用钢在业内的话语权。

  武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奇瑞公司的钢材采购中,武钢产品已占60%。武钢正在筹划与神龙、长安比亚迪等众多国内汽车商紧密合作,满足其汽车用钢要求。

  据介绍,去年,武钢生产汽车板140万吨,其中轿车用钢100万吨、轿车面板1万吨;而今年,该公司预计生产轿车用钢120万吨,其中轿车面板3万吨。除奇瑞外,武钢正在与神龙、长安比亚迪等众多国内汽车制造商紧密合作。2007年,武钢超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销售收入802亿元,实现利润93亿元,创投产49年之最。2008年武钢预期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以上,实现利润确保80亿元,力争100亿元以上。(记者邓隆飞通讯员白方武汉报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