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快一步 标致慢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19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两厢307(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上市了,比另一个经历相似,价格相似的对手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整整晚了一年半。这两个冤家对头,在国外都是两厢车型,为了迎合国人口味特地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加个尾巴,又先后甩掉尾巴。

  在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拥有尾巴的这一年半里,它眼睁睁看着两厢福克斯成为两厢车中的翘楚,大占中国消费者口味正好转型的便宜。它本来也可以来喝头汤,东风标致承诺每年上一款新车,去年曾就两厢炒得沸沸扬扬,最后名额却给了新款三厢。稳妥的东风标致,步子慢了。

  而PSA集团的另一个品牌雪铁龙,却成为了种树没歇成凉的急先锋。老三样鼎盛时,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是最孤独的两厢旗手,当两厢时代来临时,雪铁龙在这个领域却没有突出的代表。运动车型开始流行时,赛纳(参数配置 图库)早已退市了,这个曾以操控、运动、前卫著称的车型,至今仍让人无比怀念。还有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业界统称的好车,超前的造型又让大部分人无法全盘接受。具有创新意识的雪铁龙,步子又迈大了。文/记者 桑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