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10万 凯迪拉克掀起降价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06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蒋敏华 最高降价10万元!昨天,凯迪拉克经销商浙江米卡迪掀起杭城车市年后的首场降价风暴,凯迪拉克豪华运动轿车CTS 3款车型价格优惠幅度从3万元到10万元不等。

  凯迪拉克为何会豪降数万元?原来,此次促销活动是为了给即将于今年4月上市的新车——08款凯迪拉克CTS让路。其中CTS 2.8L精英型优惠3万元,CTS 2.8L豪华型优惠5万元,CTS 3.6L运动型优惠10万元。优惠后,这3款车的售价分别为:32.8 万元、35.8 万元、41.8万元。

  为了让早报读者更有机会买到凯迪拉克CTS,本报联合浙江米卡迪推出此次抢购活动。如果您有意抢购,即刻打进电话报名,同等条件下可享受优先购买权。由于车源数量十分有限,本次活动限时3天,截至2月29日结束。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