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昨天下线3月12日定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4:27  北京晚报

  东风日产今年第一款新车——逍客(Qashqai)昨天在其花都工厂下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作为东风日产的重要战略车型,逍客将于3月12日定价上市。

  逍客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之后开发的第一款新车,设计师的初衷是要设计一款从未有过的全新车型。为此,

  逍客在创意阶段就打破了既有的车身造型理念,应用了国际设计界流行的“Crossover”理念,在日产全新平台的基础上,融入轿车的设计元素,使其成为日产产品体系中独树一帜的车型。

  将于12日上市的逍客装备2.0升排量的MR20DE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CVT变速箱。这款CVT变速箱采用了最新的ASC适应性变速控制系统,可以提高换挡的响应速度。

  来自东风日产的消息显示,自今年1月1日逍客正式启动预订以来,目前已经收到5000多个有效订单。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