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 1.8T月底上市 售价略高于帕萨特领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3:38  新浪汽车

  新年伊始的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再掀波澜——近日,上汽荣威经销商透露,上汽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家族的全新车型即将于2月底公布售价。与先前推出的2.5V6车型相比,这款新车将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将略高于同样采用1.8T发动机的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预计为20-22万元。

荣威1.8T发动机

  1.8T发动机命名KAVACHI 全系采用自动档

  据透露,荣威750 1.8T的最大亮点是其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予以展出,被命名为“KAVACHI”(命名源于著名的卡瓦奇火山)。

  资料显示,“KAVACHI”卡瓦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 m/2100rpm,最高时速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为9.5秒,可满足欧四排放标准。

  此外,本次上市的荣威750 1.8T的车型将全部采用著名的华纳爱信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将提供雪地、运动等模式,性能优异,与发动机的匹配很好。

荣威750

  定位略高于帕萨特1.8T车型

  据悉,该车型主打公商务车主流市场,将保持2.5V6车型的的外形尺寸,接近5米的长度和2849毫米的超长轴距成就了同级车中罕见的行政级后排空间,而包含大小嘴两款前脸风格的选择在同级车中也独树一帜。

  据行业人士预测,荣威750 1.8T车型应在20-22万的价格区间,相比帕萨特领驭1.8T车型市场指导价略高,考虑到荣威750的外形空间与较高配置的优势,该价格区间将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数据显示,荣威750自去年推出的2.5V6车型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近2万台,颇受公商务及私人用户的欢迎,已经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1.8T车型的加入将使得荣威750家族覆盖20-30万元的主流中高端车型市场。

  业内人士预测,作为上汽自主创新的结晶,荣威在2007年成为唯一一个在20-30万细分市场成功立足的中国品牌,随着新车型的不断加入,2008年荣威750家族将凭借其内在品质、行政级别的空间与外形、先进技术与安全标准,将进一步改变合资品牌长期垄断的公商务用车市场格局。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