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道奇酷搏 酷到底搏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13  新浪汽车

图为道奇酷搏外观图片

  道奇酷搏凭借动感的外观,灵活便捷的多功能性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继在国际市场获得成功后,于2008年二月底在中国市场全面上市。酷搏是道奇家族的新成员,在酷劲十足的外观设计中融入了高实用性和安全性,是先锋精神的完美表达!

  道奇酷搏吸引着那些事业有成并具有进取精神的人们。他们期望得到一款与众不同的轿车,能够在与朋友一道出行和储放物品时具有更大的乐趣和灵活度。道奇酷搏正是一款符合他们生活方式的致酷劲车。

图为道奇酷搏内饰图片

  外观:大胆设计,一酷到底

  内饰:自然流畅,活力四放

  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道奇酷搏的外型都个性十足。他采用五门设计,融合了运动型双门轿车的轮廓和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力量感。从车身同色饰板到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非凡魅力。在超大圆环状前灯映衬下,酷搏的发动机罩显得棱角分明。而前格栅与翼子板之间实现了无缝连接,更令水晶质感的前灯闪亮夺目。线条硬朗的轮罩,18英寸超大轮毂,令车身看起来更为粗犷宽大,动感一触即发。醒目的尾灯延续了大力神(Herculean)前灯的设计基调,且精妙地勾勒出酷搏的车身轮廓。

  道奇酷搏的内部空间安排简洁实用:可向前放倒的前乘座席,以及60/40 分体式后座椅,创造了储物的灵动空间。酷搏可为5位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还可轻松地将1至3个座椅向前放倒,灵活非凡。同时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让您随时可以将座椅的倾斜度调至最舒适位置。

  酷搏的内饰风格可谓活力流畅。带电子荧光组合仪表的仪表板,开启后闪现冰蓝色暗光。内置中控台上带AM/FM收音机和CD功能,您能随时为爱车设定个性音质,让无穷活力从车内感染至车外。

  出色动力带你勇闯四方

  强劲的动力输出是每个道奇成员的看家本领。道奇酷搏配备了集尖端技术之大成的2.0升Dual VVT GEMA世界发动机和无极CVT2变速箱,二者的无间配合将强劲动力源源不断地输送至4个车轮。酷搏的驾驶者将亲身体验畅快淋漓的加速过程,同时也为乘坐者提供了舒适完美的乘坐感受。

  创新配置,炫出精彩

  道奇酷搏还通过灵巧实用的车载配置体现着对乘客的悉心关怀。车载音响系统中包含了九只Boston Acoustics高级扬声器,在后舱门中安装了亚低音扬声器和两个铰接式扬声器。后舱门打开时,扬声器可以转向后方,为户外活动播放音乐;可拆式货舱灯安装在载货区域上方的车顶内衬之中,需要时可做手电筒用,将灯插回适配槽,即可自动充电;位于前部中央扶手处的照明杯座可发出蓝绿色光,在黑夜驾驶时也可方便放取饮料;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除了可放置小件物品外,还可容纳 4 支饮料罐和4 支 591毫升的饮料瓶。

  全方位安全,自信由心而发

  置身道奇酷搏的驾驶室中,您不仅能享受到各种随车配置所带来的愉悦驾乘感,更无需为安全担忧。道奇的设计师早就为您设计了层层安全措施,预先在无形中保障了您和家人的安全。

  1、钢筋铁骨-高强度车身结构与碰撞区组合设计

  酷搏采用了高强度热冲钢材,为车身及底盘提供了绝对放心的撞击保护。同时,高强度材料与先进的碰撞区组合设计,有效转移并分散撞击能量,实现了酷搏核心区域的坚固性。

  2、胎压监测系统

  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精确的显示轮胎的气压和温度。当测得的轮胎气压超出正常范围时,电子信息系统会自动报警。

  3、新一代驾驶员、前排乘客气囊及前后排辅助侧面帘式气囊

  酷搏标配有驾驶员与前排乘客多级释放安全气囊,能够测算碰撞严重程度与气囊弹出时机,为乘客提供即时保护。不仅如此,所有车型均配备前后排辅助侧面帘式气囊,以加强对乘客侧面的保护,减少对头部和胸部的伤害。

  4、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标配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反应迅敏稳定。当车辆在湿滑路面上进行制动时,可有效防止车轮被锁死,同时保持车辆行驶方向的可控性。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