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鼠年小型车新车台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33  精品购物指南

  第1季度

  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

新威驰VIOS
新威驰VIOS

  上市时间:2月28日

  预计售价:9万元起

  看点:新威驰VIOS采用了浓厚欧洲设计风格,运用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与横格水箱护罩设计,呈现出饱满可爱的新形象。另外,从两条前挡风玻璃往下延伸至前部的垂直线条,在车头形成明显的U字立体造型。

  Micra 160SR

日产Micra资料图片
日产Micra资料图片

  预计上市时间:3月份

  预计售价:7万~10万元

  看点:Micra是一款定位于骊威(参数配置 图库)之下的小型车, Micra标配新开发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8秒。装备16英寸铝合金轮毂、智能钥匙系统、6碟CD音响以及自动空调系统等。

  比亚迪F1


比亚迪F1

  预计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3.5万~4.5万元

  看点:F1采用了世界级安全碰撞技术,承载式车身、高强度钢板加上SRS双安全气囊、德尔福ABS+EBD系统,使F1具备了普通微轿中难得的安全感和驾乘感。

  第2季度

  雅力士

丰田Yaris中文名为雅力士
丰田Yaris中文名为雅力士

  预计上市时间:5月

  预计售价:9万~12万元

  看点:雅力士作为威姿(参数配置 图库)的换代车型,终于在今年千呼万唤始出来。日本版的雅力士配备了车门启闭系统、发动机触控启动系统,小车技术含量并不低。

  名爵MG3

名爵MG3
名爵MG3

  预计上市时间:第二季度预计售价:8万~12万元看点:MG3系的外观造型比较传统古朴,非常有特色。该系列车型将有1.4L、1.6L和1.8L不同排量的车型,首批上市的为1.4L和1.8L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