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逍客预计售价14-2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2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在日前成都举行的“寻找都市游牧人”——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Qashqai)预售巡展活动上,东风日产首度公布了逍客的详细配置及车型种类,并透露,该款车型将在3月中下旬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逍客的定位是“跨界SUV”,车型介于SUV和轿车之间,尺寸较CR-V(参数配置 图库)小,更接近于一款紧凑型城市SUV,外形及内饰欧化风格强烈,其外文名称Qashqai即意为“都市游牧人”。该车标配2.0升MR20DE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CVT无极变速两种变速箱,其中6速手动仅有一款最低配置车型,为两驱形式,CVT无极变速有五款车型,三款为两驱,两款为四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逍客搭载的CVT变速器,较之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的CVT技术又有提升,其搭载的六速手动模式让变速箱的反应更加灵敏,此外,逍客搭载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器还能在行驶中就道路路况、驾驶员习惯做出自动修正,这都是日产新一代CVT有所进步之处。

  逍客目前仅在欧洲市场销售并大获成功,东风日产透露目前国内上市日期已经临近。据预测,该车主力售价预计在14万至20万之间,其最高配置的一款CVT四驱车型预计售价将突破20万元。记者 车亮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