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实施国Ⅳ标准 奇瑞八款达标车下周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7:50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北京市政府正式宣布:从3月1日起,北京市机动车将分两个阶段在全国率先执行国Ⅳ排放标准,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停止销售、注册。奇瑞作为首个通过国Ⅳ排放标准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再次率先出击,于下周向北京市场投放国Ⅳ标准车型,届时,奇瑞旗下8款达标主力车将成为北京市场上首批投放的自主品牌国Ⅳ标准车型。

    据悉,截至目前奇瑞旗下的A1、A5、QQ3、QQ6、东方之子、东方之子Cross、瑞虎3、瑞麒2等8大车型相继通过了国家环保总局检验,顺利跨入国Ⅳ俱乐部,至此,奇瑞旗下主力车型均已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国四车型将陆续投放北京市场。而此次进京的国Ⅳ车型,无一例外都搭载了奇瑞ACTECO发动机。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国Ⅳ排放实施初期,车辆可能会受到成品油供应的困扰,因此建议购买国Ⅳ车型的用户若进行跨省市驾车,除可以自备一箱国Ⅳ油品外,可尽量选择大型加油站,加高标号汽油,以免因油品问题对车辆造成伤害。 (熊国志)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