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你一双慧眼 教你认清劣质隔热防爆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3: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买新车,贴隔热防爆膜,近年已成为每一位汽车消费者的必做事。但由于目前国内的汽车贴膜市场充斥着不少的假冒伪劣车膜,因此常常让消费者防不胜防。眼下,随着气温的逐步回暖,打算为爱车贴膜的消费者又开始增多。为减少消费者不必要的损失,置信精典快修美容连锁的专业技师们本周为此特别“借”你一双慧眼,教你认清劣质隔热防爆膜的特点与害处。

  一.结构简单。劣质隔热防爆膜一般只有两到四层膜层结构,不仅生产工艺粗糙、技术落后,而且还没有稀贵金属层、抗紫外线层等优质汽车隔热防爆的功能层结构,均不具备隔热、抗紫外线、防爆功能。

  二.劣质太阳膜大多采用粘胶着色法给膜着色,即在粘胶中加入颜料,然后涂在无色透明膜上使膜有颜色。这种膜不耐晒很易褪色,不仅影响汽车美观,严重的还会影响司机的视线,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三.不耐磨。甚至连升降玻璃都会把膜面磨花,影响美观及视线。

  四.劣质太阳膜胶层中残留苯的含量很高,撕开保护层后会有一刺鼻的异味,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更为明显,长期在这种环境下驾驶员会感到头晕目眩,身体疲劳,严生损害车主的健康。

  五.贴劣质太阳膜虽然价格低廉,但起不到对人车的防护功能,表面上看起来少花了钱,实质上却是得不偿失。

  邹风华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