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铂锐亮相泉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2:47  海峡都市报

  

  2月23日,泉州国茂克莱斯勒&JEEP4S中心在清蒙展厅举行了克莱斯勒媒体试驾会,多家汽车媒体参加了此次试驾会。泉州国茂克莱斯勒&JEEP4S中心除了提供克莱斯勒300C供与会人员试驾之外,最新进入中国的克莱斯勒中级轿车铂锐以及JEEP指南者的身影也出现在了试驾会现场。作为克莱斯勒中级轿车铂锐还是第一次在泉州亮相。据记者了解到,铂锐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2.0L标准版19万,2.0L豪华版20.5万,2.4L 21.7万以及2.7L 24.5万,目前铂锐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此次试驾的是铂锐2.4L,从外观来看,锋线型车身设计和冲锋脊机舱盖,赋予克莱斯勒铂锐犹如跑车般的动感;内饰充满现代感而又不失美国车的厚重,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气庄重的飞翔翼式仪表台,这是克莱斯勒最先采用的设计,仪表盘采用了动感的筒式设计,白底表盘配黑色指针和数字尽显经典的味道。

  搭载了全球发动机制造联盟(GEMA)开发的D-VVT全铝发动机的铂锐,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17Nm/4000rpm,可以说是目前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中最高级的形式,确保了铂锐强劲的动力表现,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11秒左右。动力强劲的同时,克莱斯勒铂锐还注重了驾驶的安全性,除全系配备ESP、ABS、EBD、TCS、BAS、六个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外,更配备了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长期以来,美系轿车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粗犷、耗油,而克莱斯勒铂锐给国内中高级车市带来的将是另类的“厮杀”。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